秋冬氣氛罧鮮花盆栽助活力,生財寶地盆栽樹植旺鑲璉,豪宅別墅鮮花長相伴,天天精神旺盛賺錢處事、事倍功半,花香樹漾萬紫千紅蓬勃綠意陪您在寒溢秋冬精力旺盛文教機構在適時空間擺插
☆☆☆☆☆☆☆☆☆☆各式教學插花用,大型活動、慶典用,資材用花、切花、葉材,大量供應價優☆☆☆☆☆☆☆☆☆☆☆☆☆☆ ●升官、榮任、佈達、榮調、高中、當選,的祝賀蘭花禮盆、花圈、高架花籃☆☆☆☆☆☆☆☆☆☆☆☆☆☆☆☆☆☆☆☆☆☆☆☆☆ ●廠家喬遷、宅厝新厦落成,用的花禮、彩球、敬神用花、大型盆花、花器、花瓶☆☆☆☆☆☆☆☆☆☆☆☆☆☆☆☆☆☆☆☆☆☆ ●造訪、探視的最佳花§珍果組合,傳情、求婚的造型娃娃花束、金莎花束☆☆☆☆☆☆☆☆☆☆☆☆☆☆☆☆☆☆☆☆☆☆☆☆☆☆☆ ●店家、公司場辦室內佈置用,人造花樹、人造草皮、庭院佈置、各類園藝資材、種植用資材☆☆☆☆☆☆☆☆☆☆☆☆☆☆☆☆ ●宮廟寺堂大小法會、醮場的禮敬會場佈置,新娘禮車花佈置、婚宴氣球佈置、活動、外燴場地佈置"> ☆☆☆☆☆☆☆☆☆☆☆☆☆☆☆☆☆☆親人好友往生極樂世界最莊嚴的追思敬悼☆☆☆☆☆☆☆☆☆☆☆☆☆☆☆☆☆☆☆☆☆☆☆☆☆ 花圈、高低架花籃、罐頭山、籃、靈前盆花、唁弔蘭花 追思花束、羅馬花柱。品類多樣 天主基督、道教佛教的禮數我們都有,以最尊重的態度做最莊重的服務"

目錄-1.jpg(未設定內容)

文章標籤

芳柔鮮花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喜慶胸花

images胸花1 

   在各種重要場合,胸花是最顯耀的主角

images胸花2 結婚典禮

                            社團活動大會

images胸花3 機關首要表揚慶祝

                            大會開幕開張會議○

images胸花4最需要胸花挑大樑 

images胸花5 《》胸花款式多樣、花材琳瑯鮮艷

          型式可大可適中,遵從好朋友您的尊意,歡迎來店、來電吩咐指導○

images胸花6 

images胸花7 

images胸花8

2012-玫瑰胸花

2012-玫瑰胸花2

images母親節胸花 

芳柔鮮花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居家室內鮮花擺飾

在中國傳統文化中,不少花卉被賦予了美好的寓意,諸如:梅花象徵風骨,菊花象徵高潔,牡丹象徵富貴,蘭花象徵君,……等等。

文人墨客在賞花之餘,更是不吝筆墨,古典文學中描寫花的詞句不勝枚舉,早在《詩經》裡就有“桃之夭夭,灼灼其華”,周敦頤更是盛讚蓮花“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甚至連許多詞牌名、曲牌名也與花有關,如《一剪梅》、《木蘭花》、《醉花陰》等。

可見花在人們心目中,已經不僅僅是花本身,而且成了一種文化、品味的象徵。

家居中,如何讓鮮花在美化環境、體現主人品味的同時,為家人帶來好運,就要對鮮花的擺放知識有所了解。

一、不要讓鮮花枯萎

鮮花的色彩可為家居佈置增添活力,在環境點綴上亦比普通綠葉植物更勝一籌,卻比一般植物更需要精心栽培,如果不慎讓其枯萎凋謝,就會產生不良的風水效應,影響到居住者的健康和運程,所以要適當換水、勤於管理修剪花莖,切不可讓鮮花枯萎。

二、客廳擺放鮮花可適當鮮豔一些

客廳是親朋好友聚會的地方,可以選擇一些鮮豔的花瓶,給客廳帶來熱烈的氣息。花束可適當大些,讓人一進客廳視線便馬上為之吸引,而且花香撲面,賞心悅目。 

客廳一般還是風水中“財位”所在的位置,關係到全家的財運,財位的佈局不容忽視。在財位上擺放鮮花,用鮮花的生氣帶動周圍的氣息,會大大增加財運。但一定要注意花期過後,要及時更換鮮花。

三、臥室擺放鮮花有助於主人的心情

臥室,不僅是我們的睡眠之所,更是我們休憩和撫慰心靈的地方。因此,臥室的鮮花擺放,要考慮鮮花的色彩、香味、以及花型,既要協調,又要有利於主人的身心。可結合臥室內牆壁、天花板、地板以及家具和其他裝飾的色彩來選定。如房間色調偏冷,可考慮暖色調的鮮花,以增強臥室的溫馨氣氛。反之,則可選擇冷色調的鮮花,給人以寧靜安詳的感覺。

主人休息好了,心情好了,不僅家庭和諧,做事的效率也會大大提高。

四、餐廳擺放鮮花以增進食慾為宜

餐廳是大家用餐與交流的地方,賞心悅目的鮮花可讓人心情舒暢,胃口大開,增進食慾。

需要注意的是,餐桌上擺放的鮮花不宜太高,以免遮擋大家的視線,不利於交流。鮮花瓶宜擺放於餐桌的中央,這樣大家可以一邊就餐一邊欣賞鮮花。 

五、色調淡雅的鮮花有助於提升書房的學習氛圍

在書房中擺放色調淡雅的鮮花,可起到點綴、強化的裝飾效果,為書房平添一份清雅祥和的氣氛。

主人在此學習、辦公,心神安寧,還可提高效率。  

六、廚房擺放鮮花首先要考慮清潔衛生

廚房環境必須保證清潔衛生,鮮花也必須保持清潔、無病蟲害,以無異味為宜。而且,廚房易產生油煙,擺放的鮮花能有抗污染能力最好,比如蘆薈、水塔花、腎蕨、萬年青等。還可搭配蔬菜、水果材料作成插花,既與廚房環境相協調,亦別具情趣。  

如果廚房位於居室的西部,可在窗邊擺放金黃色的花,以及水仙、三色紫羅蘭等,可緩解夕陽西下的信息,還可給主人帶來財運。

七、衛浴間擺放鮮花有化解衛生間穢氣的功效

衛浴間是家中的穢氣之源,經常會因為衛浴間位置不佳,影響家人的健康等運勢。而在衛浴間擺放鮮花,以鮮花的美麗賞心悅目,用鮮花的香味沖淡衛生間的不潔,還可用某些鮮花的吉祥寓意,化解衛生間的不利,從而為主人帶來好運。

八、玄關處擺放鮮花的花色講究

玄關處擺放放鮮花,不同顏色的花有不同的風水寓意,比如說,在玄關處擺放粉紅色的鮮花,有利於人際關係;在玄關處的鞋櫃上擺放紅色鮮花,可為家室招來好運;擺放黃色的鮮花,有利於愛情;擺放橙色的鮮花,則有利於旅行。

以上幾點,是我結合這些年的實踐,做得一些總結匯總,供大家在擺放鮮花時候做一參考。

  

芳柔鮮花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類花圈

2011大型花圈2.jpg    

 公司行號工廠商店開幕最經濟的選擇

2011大型花圈1.jpg  

機關團體學校社團大型活動,最佳造勢利器  

2011大型花圈3.jpg 

DSC_0165[3]花圈1 

DSC_0166[3]花圈3 

images    

追悼、弔唁、奠禮儀中,銘表微薄之情意 

花圈在大都會區裡政府單位有一些是不被允許擺設。

   殯儀館也是,所以視各地公所規定而訂購

如有不盡您意之處敬請海涵

文章標籤

芳柔鮮花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彩球系列;有圓球,鳳梨兩種,顏色分紅色、雷射。尺寸、一般及一尺二 

 彩球001-1.jpg    

彩球002-1.jpg      

 

芳柔鮮花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蘭花禮盆:適於新居落成、工廠公司喬遷開幕、新官上任榮調賀當選、商店開張好友生日。

15年蘭花禮盆7.jpg  

 15年蘭花禮盆2.jpg

15年蘭花禮盆-4.jpg

15年蘭花禮盆-5.jpg    

15年蘭花禮盆-6_副本.jpg  

 蘭花12   

白蘭花.jpg

白花紅心蘭花ok.jpg  

蘭花11.jpg  

蘭花12.jpg  

 2011蝴蝶蘭(8株).JPG   

 

2011蘭花3.jpg

2011蘭花4.jpg

純白蝴蝶蘭禮盆  

 

2011蘭花6.jpg 

2011蘭花7.jpg     

  蘭花16.jpg 

蘭花禮盆.BMP   

015.bmp

DSC_0024

DSC_0020

15年蘭花33已修.jpg 

2012蘭花7.jpg 

15年蘭花4已修.jpg

15年蘭花20已修.jpg

2011蝴蝶蘭(8株).JPG

2011蘭花4.jpg

圓型蘭花5已修.jpg

2012蘭花8.jpg

2012蘭花5.jpg

20101071737_pm.jpg    

1‧花器、裝飾品若因市場短缺將依相同質感或更高級花器飾品替代

2‧如需卡片列印請傳真留下卡片內容及送達日期

●蘭花禮盆樣式、種類很多價格不一、歡迎來電告訴我們您理想的禮盆。

芳柔鮮花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產品介紹2.jpg

  

芳柔鮮花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羅馬柱:婚喪喜慶場合、表揚節慶大會會場均可

4H0057l.jpg 

  5490.JPG 

 

 1H0013L.JPG 

5780.JPG        

 

5490.JPG   

4000.JPG 

 20110322103734羅修1 

9

 2011715152836312   

芳柔鮮花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29955_529038767123000_1210043297_n[1]  

芳柔鮮花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運竹:具有節節昇高、高步雲衢之涵義,所以是榮任升遷,工廠公司開幕、商店開張、賀當選的最佳

開運竹001-1.jpg  

           款式多樣價格不一、歡迎來電洽詢一定竭誠告知

開運竹004-1.jpg  

開運竹005-1.jpg  

 

開運竹003-1.jpg       

     M01366825_big.jpg         

  20101071555_pm.jpg

EE-13.jpg

 開運竹006-1.jpg 

M021開運竹  

DSC_0019  

§花器、裝飾品若因市場短缺將依相同質感或更高級花器飾品替代。

【如需卡片列印請傳真留下卡片內容及送達日期】

芳柔鮮花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